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吉林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全新雷克萨斯NX或2021年发布

2021/01/01 18:05:56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或将基于丰田TNGA-K平台打造,该车会进一步实现轻量化,同时整车尺寸也会更大。

近日,有日本媒体发布消息称,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参数图片)【加入车友群】有望于2021年夏季正式发布。新车或将基于丰田TNGA-K平台打造,与全新汉兰达等车型共享平台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56】

换标丰田实锤 全新雷克萨斯NX或2021年发布

 

 

据悉,新车或将基于TNGA-K平台打造,这一平台诞生的车型还包括全新汉兰达、RAV4荣放、丰田Harrier、全新塞纳等车型。

换标丰田实锤 全新雷克萨斯NX或2021年发布

新NX假想图

鉴于丰田Harrier可以看作是“精装版”RAV4荣放,所以也有消息称,全新雷克萨斯NX实际就是丰田Harrier的换标车型,当然从某种层面上来看,这种说法确实也有一定道理。

换标丰田实锤 全新雷克萨斯NX或2021年发布

一汽丰田Harrier专利图

得益于新平台的优势,全新雷克萨斯NX会进一步提高整车的刚性和轻量化,同时尺寸也将会得到加长。根据我们获得的资料来看,新车相比RAV4荣放长度将增加30mm,宽度增加15mm,但是比起丰田Harrier短90mm。外媒称新车像是更低更矮的Venza车型。

换标丰田实锤 全新雷克萨斯NX或2021年发布

丰田Harrier官图

 

 

动力方面,新车也和丰田Harrier有着血缘关系,比如这套2.5升四缸发动机+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,传动系统或同样采用CVT变速箱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